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

你们在吗

我不知道阅读这个博客的有多少人?在翻墙还不算普及的今天,我相信你们中的大多数是通过RSS 阅读的吧。
这个博客已经有七百多篇文章了,你们一定很惊讶数目这么多吧。因为你们也很少来页面看看。
今天我看了一下后台的数据,平均每天有20上下的访问量,这样的访问量简直不值一提,而且我也不知道在这微乎其微的访问量下,哪些是真正来的,哪些是搜索某关键词进来的,哪些又是纯粹误入的。
但在写博客读博客越来越少的今天,有几个人看我,我也就足够了。就像一个孩子,即便只是有人看着他玩,他也已经很高兴了。
你们能看到这篇吗?回复一下吧,让我相信是有人在坚持看的,让我相信后台的数据不只是冰冷的数字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冒个泡,确实是RSS阅读,因为翻墙比较麻烦。
    尽管现在坚持不涉及名利的原创博客写作者确实越来越少,但相对的,能长期坚持下来的人所写东西,我觉得相对都比较有意思。可惜阅读面窄,这类型博客目前在我的订阅里只有两个,另一个是个读书博客,作者很低调,写东西也很有特色。
    不过像我这类读者,估计以深水潜艇型为多,哈哈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