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

Google 宣布关闭 Google Reader

今天早上刚起床,看到牛B博客的博主发布的一条信息,说是greader 将要关闭,我第一反应是这应该是假的吧?因为我不愿意接受这个消息,就如人不愿意接受分手的消息一样,而总是把它们当成不实的消息。

我马上登上推特,打开谷奥,很不幸,网友发布的消息是真的,而在上两个网站,已经是哀鸿遍野。我不知道google 官方给出的理由所谓的用户减少是什么意思,我也不知道维护这个早不更新的产品需要google 多少的精力,但我很清楚greader 对于部分中国网民至少对于我的意义。google reader伴随了中国网友多少寂寞的时光!帮助中国网友翻过了多少次墙!而今,google 竟然宣布要关闭这个产品了。悲愤、伤感,我觉得这是google 做出的最坏的决定之一,尤其对于部分中国网民。

今天对于我的互联网是太过悲催的一天。因为一个我最喜爱的互联网产品还有几个月就消失不见了,这几年里,我从它那里得到了很多的知识、乐趣、资讯,而今后竟然不能够了。贴两篇以前码过的文字,同本文一起,算是纪念这个优秀的产品,也算是悼念。《我与Google Reader》《令人失望的google reader 改版》

以上文字是伴随着我导出greader 数据时码的。如果有一天,你将要离去,我把你埋在,埋在那硬盘里,硬盘里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在推上也看到你的诸多感慨了。问一下,你新浪的博客和这个博客是自动同步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