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

我的博客七岁了

今天登录博客,不知不觉它已经七岁了,实际上是七岁零一天。最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,我更新博客的频率明显少了。一个原因是有了其他的表达渠道,微博、google+ 等等,更多的是没有什么需要记录需要抒发的,日子每天还是那个样子,没有多少的不同,即便有不同,也懒得码字在博客上。这个新浪博客,我一直在使用,有过几次虽然离开过一段时间,但最终还是在新浪上写。而那几次的缘由和经过,我也已经在以往的文字中写明。

今天晚上接到父亲从家乡打来的电话,同村的一个人死了,前天的事情,在给别人干活的时候,一个大意造成了死亡事故,同时,还有四五个人受伤。这位老乡,留给我的印象很好,为人朴实,身体壮实,今年也就四十多岁,女儿已出嫁,儿子尚未成人,留下家人而去。愿他在那边安息吧。

一个很壮实的人说没就没了,除了令人感慨人生的无常、生命的脆弱,还有什么可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