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

怪事

9月16日在我的blogger 上又出现了"77元住五星级大床房"的7天酒店广告文章!八月份的时候已经出现过,我以为是我误操作,把邮箱里收到的广告邮件转发给了指向blogger 的邮箱发布地址,但这次绝对不是误操作,因为16日的时候我在休假,根本没有登录过任何邮箱。

检查了一下我常用的邮箱,也从来没有自动转发给blogger 邮箱地址的设置!难道7天酒店的系统读取了我邮箱的联系人,是7天酒店的系统发送的?如果是这样,也太流氓了。看来只有变更一下发布blogger 的邮箱地址了。

不过蹊跷的是,我的blogger 发布地址当然是私密的(地址保存为我的邮箱联系人),只有我知道。我印象中没有接入任何7天酒店的应用授权。若是7天系统发布的,它是怎样读取我邮箱联系人的呢?

在此也对订阅我blogger 的读者(虽然不多)说声抱歉,让你们收到广告内容,而且还不是我主动发布的。

【这篇文字也是测试新的blogger 邮箱发布地址。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